角聲社區中心

角聲社區中心致力於回應社區的需要,為社區人士提供優質的服務。

地址:715 E Mission Rd, San Gabriel, CA 91776

電話:(626)286-2600

稅務服務

VITA 電子報稅服務

       从2020年开始,我们便与美国国税局(IRS)的VITA计划(志愿者收入税务辅助计划)合作,为中低收入人士提供免费电子报税服务。為了方便社區民眾報稅,從2023年2月起至410日止,角聲社區中心及不同地區等七個服務點,都可以進行免費的電子報稅。

 

LITC 低收入稅務資訊中心

       若您與國稅局 (IRS)或者加州財政部門有稅務上的爭議,角聲社區中心的低收入稅務諮詢中心 (LITC)可能可以幫助您!

       LITC計畫主要由義務稅務師參與,並完全獨立於國稅局 (IRS) 或其他政府稅務機構。不論種族或地區,我們所提供的免費稅務法律服務是給所有低收入人士。

 

醫療 & 福利申請

為幫助低收入家庭緩解生活的壓力,角聲社區中心為大家提供以下糧食券服務:
1.提交糧食券申請。
2.為你建立 mybenefitscalwin.org 的網上帳號,隨時查詢糧食券及白卡的情況,更方便,更快捷!

角聲社區中心也提供以下信息和幫助:

1. 申請加州醫療卡(長者)

2. 家居服務 IHSS

3. 能源補助

4. 長者/殘障人士巴士卡

5. 房屋補助

6.普濟電話

生活資訊

 
週一至週五,角聲社區中心都會安排義工為不懂英語的社區人士解決一般民生問題。

包括:讀信、填表、上網、電話查詢等…

團契聚會

展能計畫:

透過跳舞、手工、詩歌、專題講座以及戶外活動,幫助智障青少年發展潛能,建立社交技巧,同時也為家長們建立一個互相支持的平台。

曙光團契:

為肢體殘障人士而設的支援小組,藉歌唱、生活分享、聖經真理、郊遊參觀,彼此鼓勵支持。

歡樂家園|長者團契:

定期走訪長者公寓,為他們提供讀信、填表、各類資訊講座、電腦及手機教學、和節日慶祝等服務。

低收費服務項目

移民、入籍、中國護照、簽證申請:以低收費協助有需要人士辦理繁複的申請手續。

翻譯公證:由美國加州認可的公證員,為社區人士處理文件的公正及翻譯。

興趣班:空手道、電腦、鋼琴、福音粵曲。

華人戒賭互助會:向那些在賭癮中痛苦掙扎的賭徒及家人親友傳遞「戒賭有望」的信息。

地址:715 E Mission Rd, San Gabriel, CA 91776

電話:(626)286-2600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六 

10AM-1PM | 2PM-6PM